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比赛现场

2.颁发奖杯

本网讯杨飞 张雪伟/文 张玺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南阳师范学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推动学校排球运动的全面发展,建立并强化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南阳师范学院第十九届大学生排球联赛于2022年4月拉开帷幕。

本届排球联赛由南阳师范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比赛分为男子、女子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本次赛事共有17个学院、32支球队、600多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男子组前三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珠宝玉雕学院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此次排球联赛旨在展现卧龙学子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进学院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发展。(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成功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

下一篇:我校举行第一届师范文化节“范文正杯”辩论赛决赛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