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考生有序候车

2.学生乘车卡

本网讯(陈欣/文 李东明/图)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于5月14日、15日在南阳市的五个考点举行,我校三千余名学生需出校参加考试。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为保障学生考试安全、便利,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为全部外出考生提供了点对点、闭环式全程接送服务。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送考工作,校领导卢志文、谢冰松、周旗对此提出明确要求,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教师资格证面试服务,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考试相关要求,保障学生顺利参考,安心考试。

为此,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明确分工、协同联动。校医院全面做好考生所需防疫保障工作,并于5月13日为所有考生提供了核酸检测服务。

学生处、教务处按照考生考点分布情况,设计接送服务方案和操作流程。对应校外考点在校内分设5个发车站点,对应考试时段每日设4个发车时间,协调附近15辆大巴车,组织37名辅导员带队、200名学生志愿者跟车。考前通知学生乘车信息,提醒参加考试注意事项。考试期间按照服务方案,分时段、分考点、分批次点对点、闭环式全程护送所有考生参加考试,安全往返。

本次考试各部门通力协作,为每位考生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共同保障考试严而有序进行、平安稳定完成。(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举行第一届师范文化节“范文正杯”辩论赛决赛

下一篇:华中师范大学赵国华教授应邀线上为我校讲学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