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王莫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与人文精神,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由我校图书馆策划,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联合主办的大学生“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诵读大赛近日圆满结束。

大赛从4月初开始到4月30日结束,全校共有20多个学院的221名学生上传朗诵作品,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审,杨世媛、陈欣欣 朱浩然(组合)、丁涛、朱寒冰等四组选手荣获一等奖,陈启源、柯瑞萍、张佳豪等六组选手获二等奖,强浩杰、曾佳慧、卜恬恬等八组选手获三等奖,辛雨、宋源驰、张石磊等15组选手获优秀奖。我校还将从中推选出10组优秀选手参加河南省大学生主题朗诵比赛。(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21年度“工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篇:我校举行第一届师范文化节大学生室内操比赛决赛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