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参赛作品《年少肆意,青春万岁》

2.参赛作品《站在草原望北京》

3.合影

本网讯(杨眉 张苏文/文 马慧琳/图)为引导团员青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师范技能,5月11日下午,由校团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一届师范文化节大学生室内操比赛决赛在音乐厅举行。校团委、公共艺术中心、体育学院专业教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共有3.3万余人次在线观看。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8支队伍进入决赛。体育学院的《站在草原望北京》活力四射,舞出了当代青年的朝气蓬勃;教育科学学院的《年少肆意,青春万岁》热情洋溢,明快大方,洋溢着恣意活力;外国语学院的《加油!AMIGO》跳脱飞扬、激情四射;文学院的《此间少年》节奏欢快,创意新颖,展现出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审,体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文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历史学院、音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室内操比赛旨在增强我校学子从教爱教、适教善教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点亮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师范文化特色。(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 主题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校举办研究生导师心理育人能力提升讲座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