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活动现场

2.合影留念

本网讯(杨甜/文 王广琦/图)5月1日下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法学院在科技大楼智慧教室134室共同举办“跨越山海,豫见法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生态保护公益活动。国际教育学院、法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部分老师、在校国际学生和法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讲解了我国历史上有重大意义的两个水利工程:京杭大运河和南水北调工程,以及南水北调工程背后蕴含的团结和奉献精神。在活动中,通过书写“水”的三种字体,观看水资源保护动画和学习水资源保护相关法律,现场每一位同学进一步明白了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活动在全体师生的朗诵《流吧,长江的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让国际学生进一步了解南水北调工程的伟大,加强中外学生之间的友谊,也为法学院同学提供了推广“一宛水”公益普法组织的平台。(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篇:我校在“豫见新一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