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入团仪式现场

2.入团仪式现场

3.入团仪式现场

本网讯(杨眉 王杉 马慧琳/文 李洋/图)为迎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不断为共青团注入新鲜血液、增强广大青年进取意识,5月2日下午,我校在音乐厅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团委负责老师、全体新团员及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仪式。

入团仪式严格按照团章入团宣誓的要求,进行了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说明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布新团员名单,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佩戴团徽,新团员宣誓,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团员代表与老团员代表发言,校团委副书记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奏(唱)团歌等九个步骤。

校团委副书记狄魁向全体新团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誓词,不忘跟党初心。二是要坚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三是要不负时代,砥砺奋斗青春。

2022年入团仪式旨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提升我校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团百年,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团委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与法学院共同组织“跨越山海,豫见法律”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