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吴文清同学在信阳市光山市紫水和平街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李旭文同学在新密市曲梁乡大樊庄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杨佳珂 李爽/文 吴盛彩 吴文清 赵洁 李旭文/图)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1月13日,2020级1班吴文清同学主动参与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紫水和平街社区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她主要负责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小区居民做核酸检测、查验进出小区人员的证件、登记信息、测量体温等工作。吴文清表示,一定会坚守好自己的阵地,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1月15日,2020级1班赵洁同学加入到河南省济源市承留镇枣林村组织的防疫工作小组,她在村里的街道路口对外来车辆和人员的信息进行登记,同时每日为村民测量体温。赵洁说:“我在志愿服务期间切实体会到了基层工作者的不易,也看到了太多的感动,希望家乡可以回到往日的热闹。”

1月17日,2021级2班李旭文同学参与河南省新密市曲梁乡大樊庄组织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他主要负责帮助工作人员登记核酸检测人员信息,并督促大家保持一米间距,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李旭文说,“尽管志愿服务工作很累,但是能够为家乡作贡献,我觉得很骄傲。”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在防疫一线展示青春风采,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奉献与担当精神。(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学子积极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五)

下一篇:【阻击疫情你我共行】文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