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侯正刚)近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等四部门联合举办的全省高校“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优秀奖7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我校脱颖而出的13项作品中,由王文博老师指导,谈巳猥、薛怡龙、余心航、黄千禧、廉歌瑶和刘若楠创作的短视频作品《一根绳子的故事》荣获一等奖;由董昊老师指导,高澳、于子晴、阮雪莹、刘雪婷、樊小曼和赵晓阳创作的公益广告作品《抵制传销》荣获一等奖。由董昊老师指导,李若彤、崔赵君、李昭莹、张媛媛、吴茹轶创作的短视频作品《小心“身边人”》和席玉洁创作的公益广告作品《禁•传销》分别荣获二等奖;由闫沛喆老师指导,蔡政豪、冯云静创作的短视频作品《眼见即为实?》和蒋明轩创作的书法作品《打击传销》分别荣获二等奖。由靳一鸣老师指导,迪丽努尔创作的摄影作品《禁止传销》荣获三等奖;由曹苑楠老师指导,王圆芳创作的公益广告作品《打击·传销》荣获三等奖;由董昊老师指导,马昕瑞创作的公益广告作品《杜绝·传销》和王楠、王梦宇、张迎秋、赵晓阳创作的公益广告作品《禁止传销》分别荣获三等奖;由曾盛楠老师指导,胡创业创作的公益广告作品《禁止传销,净化校园;禁止传销,和谐校园》荣获三等奖;刘帅旗和关蓓蕾分别创作的征文作品《禁止传销,净化校园》荣获三等奖。

全省高校“禁止传销 净化校园”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全省高校抵制传销文化作品的创作与传播,为高校师生识别、防范、拒绝传销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与思想保证。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承办,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了从通知拟制、作品收集整理到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工作,受到了省教育厅思政处的高度评价。本次活动共评选出短视频作品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0项;动漫作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书法作品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7项;摄影作品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公益广告作品一等奖13项,二等奖24项,三等奖37项;征文作品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7项;优秀组织奖10个。(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阻击疫情你我共行】文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