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华杰/文 陈骥/图1月11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为离退休老干部发放春节慰问品,以表达学校党委行政对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向老干部传递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为老干部送上新春的节日祝福。

在学校领导的关怀指导下,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引导广大老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学校为每位老同志准备了花生油、大米、面粉等春节慰问品,发放现场热闹非凡、气氛热烈。老同志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有序领取慰问品,每一位领到慰问品的老同志都满心欢喜,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感谢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对学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今后还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学校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慰问活动旨在对离退休老同志送去关怀和祝福,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增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鲍春生当选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作委员会委员

下一篇: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被评为“2020-2021年度全省老干部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