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慈教进)1月12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作委员会成立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会议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人民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承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鲍春生当选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作委员会委员。

据悉,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是由高等院校、相关企事业单位和专家组织自愿组成的,在教育部高教司指导下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的非盈利社会团体。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作委员会是该联盟成立的专业委员会之一,主要负责经济管理类虚拟仿真教学相关任务。(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受到表彰

下一篇: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为离退休老干部发放春节慰问品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