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华杰)近日,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印发《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获得“2020-2021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李华杰同志被授予“2020-2021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信息宣传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信息宣传工作,撰写、报送大量的信息宣传稿件,在宣传展示学校关心关爱离退休人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营造浓厚的为老服务氛围,在不断彰显老干部工作价值和影响力方面表现突出。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将以此次表彰为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中心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挖掘总结、做强正面宣传,为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助推现代化河南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实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为离退休老干部发放春节慰问品

下一篇: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在第十届铁塔记者节新闻采写大赛中斩获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