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周珂 陆志强1月8日,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陆志强和陈娟、薛永亮、罗浙怡、张佳在第十届铁塔记者节崭露头角,为我校斩获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陆志强和陈娟在周珂老师的指导下共同创作的《闪光的印记:在红色报刊中汲取青年奋斗的力量》在音频类作品中荣获特等奖。张佳的《堆积如山的茅台》在周珂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图片类作品二等奖。梁保健老师指导的两篇作品,薛永亮的《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和罗浙怡的《我也想像正常人一样,自由地拥抱世界》分别荣获消息类写作二等奖和非虚构类作品二等奖。

铁塔记者节创办于2012年,是全国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大学生记者节之一。第十届铁塔记者节由河南大学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与传播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河南省教育新媒体曁舆情中心和河南大学融媒体研究中心承办。本届铁塔记者节新闻采写大赛吸引了全国多所高校的学生和校园媒体参与,共有1000余份作品参与角逐。

本届大赛以“风雨百年路,扬帆再起航”为主题。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分别以退伍军人继续在不同的岗位中无私奉献、袖珍人在艰难的生存条件下仍保持住对生活的热情,青年学子朗诵红色报刊发刊词感悟奋斗精神和人们在许世友将军墓前摆放茅台酒以寄缅怀之思为切入点,展现了党的百年征程中,不同人群在优秀先进文化的熏陶下显现出的积极向上、崇尚英雄的精神风貌与永葆青春的生命活力。(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被评为“2020-2021年度全省老干部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篇:我校在全省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