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华杰)近日,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下发《关于表彰全省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优秀征文及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荣获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刘太祥的《南阳师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荣获二等奖,张德礼的《“红船”破浪行百年 中国建桥世领先——透视中国共产党一心为民的一个视角》和郭岚松的《中华文明史上的伟大工程——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 荣获三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由省委老干部局主办,是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广大老同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共铸复兴伟业、共绘出彩河南的浓厚氛围,为奋进新征程、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活动开始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退休老同志踊跃参与、积极投稿,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生动讲述百年大党故事和出彩河南故事,用手中的笔墨抒发他们爱党爱国爱校的炽热情怀,表达他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正能量的坚定决心。(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在第十届铁塔记者节新闻采写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学生处护送学生安全离校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