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海超 刘婷婷/文 李欣然/图)河南省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为确保我校学生平安回家,在校党委书记卢志文等学校领导的指导和关怀下,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学生处组织车辆于1月8日、9日护送学生安全到火车站、高铁站等乘车点回家。

两部门接到通知后,快速制定工作方案、通知学院和学生登记离校时间和目的地,公寓物业科组织工作人员高效统计汇总信息,共有749名学生乘车离校。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根据同学们的需求制订送站方案,协调安排4辆大巴车和10余辆私家车,工作人员在雨中安排车辆、搬运行李,送同学们抵达高铁站、飞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四个站点。学校的暖心行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称赞,同学们纷纷表示感恩学校,并表示返乡后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学校增光添彩。(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在全省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获微博校园“高校抗疫最具影响力高校”荣誉称号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