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杨哲)日前,在由共青团河南省委,微博校园河南、湖北、安徽渠道共同发起的“高校抗疫宣言”活动中,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参与人数达1.3万人。最终我校以区域第二名、河南省第二名的成绩为学校赢得数千个定制口罩,同时获得“高校抗疫最具影响力高校”荣誉称号,党委宣传部部长时树菁、党委宣传部马骎获“高校抗疫公益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助力的方式进行。同学们线上发表抗疫宣言,为母校助力,活动结束后排名靠前的高校将获得高校定制口罩奖励,以“虚拟”助力“现实”的参与形式,吸引了大量同学关注和参与。

据悉,这是我校官方微博继参加“扶贫助农——我为母校赢西瓜”“光盘行动——我为母校赢苹果”、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绿植领养活动等活动之后,再次为学校赢得荣誉和奖励。近年来,我校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各类公益线上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传播正能量。(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学生处护送学生安全离校

下一篇:南阳市公安局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给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发来感谢信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