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宇 杨世媛为推进南阳市反虚假信息宣传工作,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南阳市公安局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达成合作意向。从2021年11月开始,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张永祥和陈宇老师带领杨世媛、张飞艳、刘妍、钞一伦、洪翔、李璟昊、张家铭、刘振良、张致远、焦玉才等十位同学,参加了南阳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拍摄96100热线电话宣传片的工作。

在两位老师带领下,10位同学自编自导完成宣传视频的拍摄任务。随后,两位老师又指导大家编排顺口溜,完成“微警说反诈”视频出镜任务。我校师生的爱心事迹受到了南阳市公安局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和南阳市委政法委的肯定。为此,南阳市公安局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特致感谢信,褒扬我校师生为党服务、造福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信中还对我校致以诚挚的期盼,希望我校能不忘初心,为我国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获微博校园“高校抗疫最具影响力高校”荣誉称号

下一篇:我校南阳市及县区校友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圆满举办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