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梅超/文 李剑楠/图)1月5日下午,我校南阳市及县区校友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办公大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我校部分教师代表和本地校友代表应邀出席,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付中欣主持。

付中欣表达了对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们和校友们的由衷感谢,他对校友工作办公室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各地校友分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校友们对母校情谊深厚,对学校发展建设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蕴含着巨大能量,表达了对推进成立南阳市及县区校友会的构想。

与会代表热烈讨论,将南阳地区按照行政区域划分进行周密分析,按照校友行业、界别、特点进行了初步的人员安排和规划。

我校在南阳地区校友数量十分庞大,且几乎分布在各个行业领域,对我校扎根本地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也对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招生、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和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此次推进会的举办,标志着我校南阳地区校友会正式进入成立筹备阶段,也标志着我校即将达成省外——省会——省内各地区——南阳本地——南阳师范学院五级联动的良好互通局面。(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南阳市公安局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给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发来感谢信

下一篇:我校赴方城县看望文艺支教学生暨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