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杨眉 高舒 李转转)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活动结果揭晓。经学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我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关梦聃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并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奖学金资助。

关梦聃同学是我校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水质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级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该同学志存高远,积极进取,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作品《我的护水梦》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百名师生颂党情”活动并荣获特等奖;参与的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志愿服务队在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项目立项,并作为重点团队参加暑期“三下乡”保护水源区社会实践活动;结合专业特色跟随老师进行水处理监测方面的科学研究,参与的课题“新型便携式净水杯的设计与建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获得国家级立项。

据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活动已连续举办13届。在此次“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中,校团委广泛宣传动员,深挖典型代表青年,严格审核机制,扎实做好推报工作。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挖掘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自强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新闻与传播学院在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获批多项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