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徐磊)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立项名单的通知》(教研〔2021〕480号)和《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研〔2021〕478号),我校申报的《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和导师队伍建设互动关系研究——基于南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培养过程的考察》获批重点项目,同时获批6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一般项目;我校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与合作单位南阳昶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7项获批为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

据悉,在此次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中,我校获批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下一篇:我校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研究院获批河南科技智库研究基地创建单位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