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李培琳为助力乡村振兴,12月2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党委副书记廖闯带领学院校地结对帮扶博士及教师团队,赴社旗县大冯营镇开展研学基地建设等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结对帮扶团队在大冯营镇镇长吕保幸、旅游服务中心主任张东阳等人的陪同下,首先来到社旗县大冯营镇周庄小学,为周庄小学的师生们带来少儿国学读物、少儿科创教具、笔记本、圆珠笔等一万余元的学习用品。在捐赠仪式上,杨涛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勉励同学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鼓励大家要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为祖国做贡献。

随后,结对帮扶团队来到文化周庄“农耕文化展馆”“女子工坊”“周同宾故居”等社会科普研学基地进行考察,并就如何深入挖掘周庄文化特色、完善研学基地建设提出建议。

此次校地结对帮扶活动旨在推动文化周庄教育事业发展及研学基地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南阳师范学院第二期工会女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法学院举办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系列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