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高宛莉/文 李文旌/图)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女工干部的综合素质,促进家庭和谐幸福,共建文明家园,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11月3日-12月2日,由校工会举办第二期南阳师范学院工会女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创新创业学院4号楼3楼举行,来自各分会的近40名女工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工会女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培训主题:女工委员工作职责及工作方法讲解、《女工权益保障》讲座、艺术赏析课程。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耐心讲解指导,女工委员们互相学习、思维碰撞,大家都受益匪浅,期待以后能有更多像这样的学习机会。

此次培训为期五周,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女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党性修养,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做一名有理想、守信念、有能力、善作为、有情怀、敢担当的新时期女工干部,在新时期学校建设中乘风破浪,展示最美芳华。(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改进和提升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赴社旗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