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吴艳晖 房艳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加强“四史”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作用,近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学生、品声艺术团团长王紫薇主讲的作品《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荣获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一等奖。备赛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京、郭平、荣光汉老师悉心指导,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鼎力相助。

本次活动取得的成绩,集中展现了我校思政课守正创新的重要成果,也是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着力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成效的体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文件要求,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在奠定思想基础、确立价值导向上的基础性作用,坚持教学形式与教学内容有机结合,持续激发学生学习思政课的内在动力,打造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创新创业学院赴社旗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

下一篇: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赴社旗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二)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