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宁)为助力乡村旅游业振兴,推进高校课堂与实践成果实时进行转化,11月27日,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胡振江与教师冯俊、王宁赴社旗县开展“乡村旅游创意设计培训会”。本次培训在社旗县中等职业学校举办,社旗县旅游服务中心主任张东阳、社旗酒厂酒香小镇导游服务团队、社旗县旅游服务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王宁老师以《文创产品设计》为主题,详细为大家讲解了文创产品与旅游纪念品的区别和联系、旅游文创产品设计的方法和典型案例,并分享了近年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为社旗县山陕会馆所进行的写生和毕业设计作品,赢得了社旗县旅游服务行业负责同志和景区商户、设计爱好者的赞誉。大家在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要与南阳师范学院加强合作交流,争取把更多更好的文创产品落地,打造社旗县旅游服务的新亮点。(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大学生讲思政课作品荣获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一等奖

下一篇: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赴社旗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一)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