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宁)为推进我校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助力美丽乡村旅游业发展,11月26日,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胡振江与教师冯俊、王宁一行3人赴社旗县开展“乡村旅游创意设计培训会”。社旗县旅游服务中心主任张东阳、社旗县职业中专校长李永敬及社旗县旅游服务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胡振江介绍了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助力乡村振兴开展的相关工作,学院为社旗县旅游业做出的一系列科研与教学成得到社旗县旅游服务部门的高度肯定。冯俊老师以“乡村振兴中的品牌形象设计”为主题,为到会的社旗县旅游业负责同志以及景区经营者详细讲解了《品牌形象设计》的主要内容和设计要素,列举了丰富的案例,培训课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赴社旗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二)

下一篇:我校开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