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徐照波)近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赴社旗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社旗县副县长、晋庄镇党委书记张建洋,社旗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吕如巍,晋庄镇初级中学校长张伟等参加活动。

双方首先在社旗县晋庄镇初级中学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将在毕业生就业和实习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随后创新创业学院进行了图书、文具捐赠活动。本次捐赠物品包含青少年图书1000本、书包30个、作业本200本、文具袋30个,价值1.2万元。这次活动给晋庄镇初级中学的同学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受赠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南阳师范学院,将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第十六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收拍

下一篇:我校大学生讲思政课作品荣获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一等奖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