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讯通讯员 张晓彤 叶树/文 唐启轩/为帮助物理学专业学生了解本专业发展前景,树立科学、正确的择业观念,11月27日晚,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我校2021年第十四期就业创业大讲堂在逸夫楼W203教室举行。我校特邀郑州大学副教授王玲瑞作题为《物理学专业学生成长路径规划》的报告,物理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报告会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包聪会主持。

王玲瑞老师就本科、硕士、博士三个阶段物理学专业的研究方向和就业方向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解读,并以自身求学、求职经历为例,引导大家明确目标、坚定信念、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讲座临近尾声,同学们踊跃提问。王玲瑞老师针对大家提问较多的研究生备考问题,从考研时机、院校选择、研究方向、备考策略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为同学们科学备考提供了宝贵经验。她勉励同学们把握当下,保持良好心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在未来发光发热。王玲瑞老师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资料详实、语言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报告会旨在消除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和困惑,让同学们更加明晰如何进行职业规划,确立职业目标,实现人生价值。(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开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篇:我校赴南阳市天泰水泥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交流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