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李涛/文 杨垒/图)12月1日下午,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超一行9人赴南阳市天泰水泥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交流。南阳市天泰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泓冰、常务副总经理王振兴,我校校企合作办公室、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李泓冰介绍了天泰水泥的改革历程及转型发展战略,特别提出公司在由水泥制造业转型装配式建筑产品行业,尤其是建设高性能混凝土制品研发、实验和实训中心过程中,需要雄厚的技术支撑和大量的专业技术与管理人才。

李超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及校企合作情况,并表示校企双方具有较大的合作空间,我校在土木工程、材料科学、化学化工等领域的技术和师资优势可以与企业的需求进行精准对接。

随后,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专家博士团队与企业相关人员,围绕学生就业实习、实验实训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和成果申报、高性能混凝土及制品研发、BIM技术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石英砂深加工和提纯技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讨论。(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2021年第十四期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举行

下一篇:绿茵读书会举办“书韵&书香”主题读书分享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