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姜文哲 王莫离/文 席腾飞/图12月1日中午,绿茵读书会在图书馆105会议室举行“书韵&书香”主题阅读分享会。绿茵读书会指导老师及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王莫离老师主持。

活动在一段关于读书意义的视频中拉开序幕。宋华堂同学首先分享了《平凡的世界》,讲述了这本书带给他的精神力量以及如何帮助自己学会把握人生;徐晓莲同学娓娓讲述《龙族》四部书里面的爱情故事以及自己对人生、爱情的思考;夏凤笛同学推荐了《追风筝的人》;丁涛同学和大家分享了泰戈尔的《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黄迪同学分享了《活着》这本书,告诉了我们正是因为活着异常艰难,活着才有深刻意义;许震同学分享了《错觉法则》,告诉大家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自己,要对未来充满希望。活动最后,同学们全体起立,高唱《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深沉之爱和报国之情,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旨在带领大学生在交流中传承文化,实现文化共享,引导大家实现从“阅读”到“阅历”,做到知行合一,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学习和实践能力。(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赴南阳市天泰水泥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交流

下一篇:我校组织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