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惠明 赵清韬/文 李涛/图)11月30日,华为河南教育行业总经理杨华、华为南阳业务总经理张恒阳、华为云南阳业务总监段雪振、华为南阳解决方案负责人施文坡、华为南阳产业发展经理鲁玲睿一行五人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校企合作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超主持。

李超对杨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创业、校地校企合作等工作的情况。杨华介绍了华为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学生就业、实习,华为通信技术类专家柔性引进、ICT学院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及在南阳当地建设培训认证中心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合作前景广阔,将制定具体的方案和计划,把双方的合作真正做大做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组织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

下一篇:我校团队获评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