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国 /图)11月30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在科技大楼233智慧教室举办“名师系列讲座之教师口语能力提升与嗓音保护”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2020年南阳师范学院校长教学奖获得者、校级教学名师董松玲副教授主讲,来自各学院的三十余名教师参加此次讲座。

董老师从口语中的发声艺术、发声时的气息控制、口腔控制、嗓音保护等几个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发声指导。董老师语言生动形象,通过示范实践带动大家深度参与,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讲座旨在发挥我校名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以促进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校团委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社旗籍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下一篇:音乐学院在镇平县黑虎庙小学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