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杨眉 李洋/文 高梓琳 张宇/图)为推动我校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与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深入融合,自11月中旬起,校团委在西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了一系列社旗籍在校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活动。我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张杰老师、创新创业学院程文亮老师担任主讲。

张杰从何为艺术、艺术与美之间的关系、如何定位艺术修养的方向、培养提升艺术修养的路径和方法、提升辨别艺术美的能力等方面引导同学们加强对艺术鉴赏的理解,提升个人艺术修养。他提出可以通过进一步关注学校发布的信息来了解学习艺术知识、掌握相关技能。程文亮从人生目标定位、学业规划、职业定位、创业准备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大家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他提出,只有准确定位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才能成就未来与梦想。

此次系列培训活动历时10天,已圆满落下帷幕。校团委通过组织集中培训、听报告会、观看卧龙文化艺术节二十周年庆典等多种形式对学校社旗籍大学生进行系统培训,共开展活动7场,累计培训1100余人次,为提升我校社旗籍大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各单位积极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

下一篇:我校举办“名师系列讲座之教师口语能力提升与嗓音保护”专题讲座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