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杨眉 高梓琳)11月22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第二十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微视频大赛决赛在中区学生事务大厅208会议室举行。校团委老师及大学生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九组选手进入决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周明同学的作品《南师记忆》婉转细腻,记录了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数学与统计学院韩冰蕊等同学的作品《寻梦》叙事巧妙,通过镜头展现考研的心路历程,诠释了南师学子永不言弃的精神;教育科学学院张海莹同学的作品《南师有我,我爱南师》节奏明快,以第一视角展示了校园一天中多姿多彩的学习生活,极具感染力。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评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周明、王琳、李妍慧、于子晴、江文慧荣获一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抄诗蕊、吕卓凌、江文慧、孙志青、温晓晗、李佳茜,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韩冰蕊、张野、曾庆盼、李文欣、王泽晗、郭梦笛荣获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的张海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马康伟、王琦、胡如鹏,文学院的岳赛菲、李新月荣获三等奖。

本次微视频大赛为我校第二十届卧龙文化艺术节的新增项目,也是最后一项赛事。本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半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搭建了一个能够充分展示卧龙学子青春风采的舞台,推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再上新台阶。(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举办“青春同行 缘来有你”青年联谊会

下一篇:我校举行第二十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决赛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