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教育科学学院《光明》

2.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杨眉 高梓琳 李洋/文 黄合畅/图)11月23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音乐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二十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中区音乐厅举行。本次大赛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有一万四千余人观看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共有十二支队伍脱颖而出。体育学院带来的拉丁舞《burning》跟随音乐的律动,舞姿婀娜;教育科学学院的舞蹈《光明》重现了医生和护士团结一心,身赴抗疫一线的动人场景;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民族舞《华夏》用灵活的舞扇,以柔美的身姿,诠释了华夏民族风情;外国语学院的古典舞《夜宴》如莲花盛开、小鹿疾走、孔雀阔步,节奏欢快,舞姿轻盈;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舞蹈《木兰》舞姿曼妙,刚柔并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舞蹈《心之所向》配合默契,动作整齐划一,令观众回味无穷。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和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审,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荣获一等奖;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文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青春风采的广阔舞台,同时也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 我校举行第二十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微视频大赛决赛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社团招新活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