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杨眉 高梓琳 龚梦倪/黄合畅/图)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促进青年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1月20日-21日,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招新活动正式举行。

本次社团招新活动共有69个社团参与,收纳新成员近8000人。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五个类别的社团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向我校师生展示社团特色。跆拳道协会现场表演,一招一式,一脚一拳,引得新生驻足围观;茶艺社团现场泡制花茶供人品尝,高超的烹茶技艺被连连称赞;法律援助中心为同学们提供校内免费法律援助平台,让同学们学法知法,与法同行;雨佳志愿协会、邓州编外雷锋学生社团等公益类社团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

本次社团招新活动旨在为卧龙学子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多样化的社团活动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风尚。(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举行第二十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决赛

下一篇:我校与泰国曼谷皇家理工大学召开合作办学工作视频会议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