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魏萍/文 王娟/图11月2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承办的2021年“青春同行,缘来有你”青年联谊会在科技大楼319团体活动室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王晓红主持活动,来自我校各分会、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市直各单位60余名青年参加联谊会。

王晓红以“桃花朵朵开”暖场游戏开启活动,随机分组后进行“结识新朋友”“共创新未来”“打开千千结”等心理团体活动。青年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个人魅力,争先恐后介绍自己和身边的新朋友,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距离,促进了交流。最后,活动在中国传统古诗词《千秋岁·数声鶗鴂》优美的诗情画意中圆满结束。

本次青年联谊活动旨在为青年教师搭建交友平台,拓宽沟通渠道,增进彼此友谊,给大家提供谈事业、谈人生、谈理想的机会,进而实现个人的成长梦、家庭梦、幸福梦。大家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参加这样的心理活动,不仅能放松心情,还可以认识许多新朋友,深切感受到校工会带给广大青年教职工的温暖。(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举办“系统打造金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领与申报线上实操工作坊”培训

下一篇: 我校举行第二十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微视频大赛决赛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