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杨小蕊)11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C40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宏健主持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焦金波从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一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介绍。二是勿忘昨天:党的百年历史回顾。三是无愧今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践总结。四是不负明天:“窑洞对”、新时代赶考与贯彻全会精神。

杨宏健就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全面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二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教学实践中。通过课堂教学让大学生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第三、把握精髓要义,开展课题研究。全体教师要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个人研究方向,积极开展学术研究,提升学院科研水平。

机电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阳 焦欣茹)11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实训楼3117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冷元峰主持。

冷元峰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内容,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并积极进行了感悟交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最后,冷元峰表示,全体教师要全方位、系统性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以全会精神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勿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提高广大师生政治站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到更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斐然 王勖珂 石梦瑶)1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115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任志强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任志强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书写的恢弘史诗,提出我们党百年奋斗的5个方面历史意义,深刻揭示百年来我们党积累的10个方面历史经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广大教职工一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二要发扬实干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会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大家通过本次学习更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和决心,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珠宝玉雕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本网讯(通讯员徐智泉)11月17日下午,珠宝玉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珠宝玉雕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杰作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辅导报告。

李春杰从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全会通过《决议》的重要内容和重大创新方面进行了讲解,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的新概括、党的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新时代13个方面发展成就、党中央的要求和号召进行了解读,要求师生党员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历史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本网讯(通讯员 叶萌 韩晓琪 鲍佳怡)11月18日下午,历史学院在逸夫楼C606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历史学院党委书记曾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曾鹏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从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做出的全面总结。他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二要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将全会的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在教学科研、学生服务管理、教书育人等工作中不忘教育初心,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举行“抖音——爱在宿舍”心理微视频大赛决赛

下一篇: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