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王泽坤/文 苗浩天/11月19日下午,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以“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抖音——爱在宿舍”心理微视频大赛决赛在东区演播厅举行,共26组作品进入决赛。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同志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借助日常生活中发生的各种事情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党的热爱,对生活的思考。教育科学学院的《大学“新生”》视频画风唯美细腻,独具美感;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幸福”的圈套》情感真实动人,极具感染力;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光》拍摄技法新颖,思路别具一格,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评委评议,最终共11件作品荣获一、二、三等奖,6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本次“抖音——爱在宿舍”心理微视频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进一步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形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建筑日”专业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校各单位积极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