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歌舞青春》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炎黄子孙》

3.外国语学院《一代宗师》

4.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杨眉 高梓琳 龚梦倪/文 梁佳慧/图)11月1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二十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健美操、街舞大赛在中区音乐厅举行。本次大赛采用网上直播的形式,一万余人观看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共有十支健美操队伍、九支街舞队伍进入决赛。健美操比赛中,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的《歌舞青春》仪态优雅,舞步轻快,彰显青春活力;外国语学院的《摆脱引力》编排巧妙精细,尽情释放激情。街舞比赛中,历史学院的舞蹈《画卷》以翩翩起舞如鸿雁,水袖潺潺画婵娟的舞姿带给了观众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音乐学院的街舞《英雄联盟(remix)》极具感染力,凭借刚中带柔,迅疾如风的舞姿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评委老师们评审,健美操大赛中,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一等奖;文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历史学院、法学院荣获三等奖。街舞大赛中,音乐学院、历史学院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文学院、珠宝玉雕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校园健美操、街舞大赛旨在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校团委赴社旗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圆梦行动”

下一篇:我校2021年新闻宣传队伍系列培训会举行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