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杨眉 潘晓妤/文 黄合畅/图)为更好推进我校与社旗县结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根据本年度校地结对帮扶计划,11月18日,校团委一行4人赴社旗县晋庄镇初级中学举行“圆梦行动”帮扶活动。社旗县副县长、晋庄镇党委书记张建洋及晋庄镇政府、晋庄镇初级中学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校共捐赠篮球、足球、立定跳远垫、坐位体前屈电子测试仪等各类体育器材共计120余件套。晋庄镇初级中学校长张伟作为代表接受了我校的捐赠,并表示今后会加强体育设备管理,加大体育项目的教育实施力度,进一步推进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优化学生体育运动训练课程,让学生拥有强健体魄,养成良好习惯。活动结束后,校地双方代表对今后如何开展中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辅导等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为下一步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圆梦行动”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指示精神,旨在为广大学生建立良好的体育文化教育环境,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编审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举办“心画相通—爱在宿舍”绘画作品比赛

下一篇:我校举行第二十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健美操街舞大赛决赛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