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李佳 张铭竹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内容,展现卧龙学子的青春力量和爱国情怀,11月1日—18日,我校开展了以“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心画相通”爱在宿舍绘画作品比赛。

本次比赛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比赛历经两周时间,共收到以宿舍为单位创作的美术作品80余件。经过评委初审、专家复审、网络投票共评选出一等奖4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8组,优秀奖12组。

本次活动旨在将心育与美育相融合,将心理健康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让同学们以小小帆布包为画布,用青春画笔向党致敬,用线条和色彩展现内心世界,共同为打造健康、和谐、稳定、阳光校园而努力。(编审 余正道)

上一篇: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校团委赴社旗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圆梦行动”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