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陈兆进 图/文)为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我校服务南水北调国家战略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能力,2月21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渠首分公司(以下简称“渠首分公司”)校企合作会在渠首分公司召开。渠首分公司总经理吕书广、副总经理李斌和综合处、工程处、水质监测中心(水质实验室)负责人,我校校企合作办公室、科技处、教务处、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南水北调学院暨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南水北调流域生态安全团队骨干老师参加。

校友合作办公室主任李超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对渠首分公司一直以来支持我校服务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相关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表示感谢,期待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务实合作。科技处处长李亭介绍了我校科学研究的基本情况。教务处副处长侯书进介绍了我校涉水学科学生培养和实践教学情况。南水北调学院暨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李玉英、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惠明、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世榜分别介绍了各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后续合作的切入点。

吕书广对学校长期秉承围绕服务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建设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与20多年持续科研攻关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围绕中线工程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高质量服务南水北调国家战略。渠首分公司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合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讨论。(编审 刘潇潇)

上一篇: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宣讲团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