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报告题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与论证——课题申报的经验分享

报 告 人:柴宝勇 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报告时间:2022年12月21日(周三)下午 15:00-16: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129 524 791);中国社科院大学科研处微信视频号直播(见海报二维码)

报告人简介:柴宝勇,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规划与评估处处长、党内法规与国家监察研究中心主任、党内法规学科带头人。主要从事政治学理论、政党政治学、党内法规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多项(含重大项目1项)、北京哲社规划项目2项(含重大项目1项)、教育部等部委项目多项。在《管理世界》《政治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人民日报》等发表论文90余篇,出版著作《政党认同问题研究》《政党政治的概念、框架与实践》等多部。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

上一篇: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南阳研究院系列学术讲座第二期成功举行

下一篇:欧洲生态学专家应邀为我校师生做学术讲座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