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张恒杰 文/图)12月21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南阳研究院系列学术讲座第二期成功举行,本次线上会议以腾讯会议室+微信视频号直播形式进行,中国社科院大学南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南阳师范学院社科处处长王春阳教授,中国社科院大学、我校相关学院教师以及全国其他高校教师近2000余人参加。中国社科院大学南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中国社科院大学科研处处长王炜教授主持会议。

王炜教授主要介绍了中国社科院大学的建校历史、特色定位、科研创新等情况,并具体介绍了与南阳师范学院合建南阳研究院的组织架构、学术合作、协同机制等情况,认为通过这个重要的合作平台,将为南阳市和河南省的社会经济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应我校邀请,中国社科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柴宝勇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与论证”辅导报告。柴宝勇教授结合自身课题申报经历,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全环节的宝贵经验,重点讲解了申请书的撰写方法和实用技巧,并阐述了重大项目申报的经验和方法。与会教师深受启发,受益良多。

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对充分调动我校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积极性,优化申请书修改完善思路,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申请书质量等都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诚邀海外优秀人才依托南阳师范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海外)项目

下一篇: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南阳研究院系列学术讲座 第二期预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