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黄万埔)12月2日下午,应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庆斌教授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为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珠宝玉雕学院师生以及南阳市设计界部分代表作了题为《“设计河南”建设下的设计学科专业建设研究与实践》的专题报告。报告会前,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耿耀敬、珠宝玉雕学院院长徐永斌分别致欢迎辞。报告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晅嵘主持。

王庆斌教授的报告围绕“设计河南”的缘起及建设情况,设计相关理论政策及国内外设计产业发展的经验和趋势,“设计河南”建设中长期规划政策解读以及“设计河南”建设下设计学科专业建设思考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设计河南行动计划中的高校设计类学科专业建设的一些重点相关事项和应对策略进行了探讨。王庆斌教授的学术报告内容丰富,既有很强的学术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意义,对帮助我们理解“设计河南”发展战略以及参与设计南阳建设提供了有益指导。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预告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预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