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李旭 图/文)11月21日下午,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论证会在西区图书馆905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会议室举行,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论证会由院长王铁红主持。

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首先介绍了各自的申报进度,并就申报选题、撰写进度、申报书内容等向与会老师做了阐述,详细介绍了选题价值、应用价值、研究方法、论证依据、创新点等内容。大家从各自的角度对申报人的选题和申报书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论证结束后,王铁红就项目申报工作做出下一步部署,要求参会老师根据专家的意见及建议及时对申报书进行修改,认真打磨润色,为第三轮论证工作做好准备。

上一篇:光电信息技术与器件青年论坛暨2023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交流会预告

下一篇:我校获批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立项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