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宋丽丽)近日,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立项结果公示,全省拟立项22项,我校珠宝玉雕学院孟少妮博士申报的课题“时尚美学研究”获批立项。

孟少妮博士申报的课题“时尚美学研究”,从多学科、多领域的认识论与方法论中创建当代时尚美学理论的可持续研究,立足于哲学理论的研究视角,将不同向度的哲学理论引入时尚美学理论研究体系中,突破旧有的时尚美学研究架构,强调一种时尚美学外延与时尚美学内涵所涉及的研究观点,尝试补齐时尚美学理论研究的短板以及所缺失的实践研究逻辑体系与实践转型价值,创建“时尚美学研究”的新模式。

上一篇: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论证会

下一篇:榆林学院贺智利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