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通讯员 张杰11月22日下午,应南阳师范学院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邀请,榆林学院文学院院长贺智利教授为研究中心老师和相关学院的师生作了题为《文化自信与非遗传承保护》的线上学术报告。

报告中,贺智利教授综合运用非遗学、社会学等学科的研究方法,从文化自信与文化遗产保护,到榆林的文化遗产,再到非遗传承保护的榆林经验和榆林模式,从三个方面让师生了解到了非遗研究的具体路径。贺智利教授的报告思路开阔,内容丰富,开阔了师生的研究视野,拓展了非遗学科研究的思路,明晰了中心在非遗领域的研究方向,有利于促进我校非遗研究的深入发展。

贺智利教授是陕北生态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陕西省三秦人才,陕西省省级教学名师,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出版专著4部,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获陕西省人民政府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陕西省人民政府优秀教学成果奖。

上一篇:我校获批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立项

下一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曾德泽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