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文 图/程艺苑)为继续推进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022年1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西区实训楼举行了2022年度学术沙龙第一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院长王兴和副院长刘伟主持,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申报教师根据前期论证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对项目申报书进行了仔细修改,分别对本人拟申请项目的题目、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法、创新点、已研究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院内评审专家和同行教师针对每个项目给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刘伟副院长对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时间节点及安排进度再次进行了部署安排,王兴院长表示学院会为各位老师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方面提供坚实保障。本次专题研讨会增强了学院老师之间的学术交流,提升了机电工程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助力更多的项目在2022年的国家基金评审中脱颖而出。

上一篇: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论证会

下一篇: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三轮审核论证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