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邢小静/文 高远飞/图)为扎实做好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论证申报工作,切实提高项目申请质量和立项数量,按照学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论证会于1月19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及35位申报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论证会分两组同时进行,分别由院长邱东方和副院长李波主持。

申报教师根据第一次论证会提出的意见,对申请书进行了认真修改,并对申请书题目、摘要、科学问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场专家和同行教师结合申报教师的汇报,就申请书内容进行了逐一的论证,并对每项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修改建议。

此次论证会旨在提高项目申报书的质量、提高基金申报的中标率,对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有很大帮助和促进。据悉,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将在前两轮论证会的基础上,有序开展新一轮的校内评审、校外专家评审等工作,力争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实现突破和提升。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度学术沙龙第一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研讨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