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 厚重 睿智 卓越
勤勉严谨 和谐进取
博学求是 笃行自强
复杂搜索
您目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本网讯(图/文 邵楠)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1月12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线上论证视频会议。副院长徐中华、徐俊,以及拟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中华主持。

徐中华结合学院基金申报进展情况,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介绍了学院对于专家指导国家自科项目申报书的经费支持政策。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将落实好基金申请的支持工作,教师们要按照学院基金申请工作安排的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基金申报书的撰写,鼓励各位申报老师积极与专家联系、沟通交流,建立广泛的学术交流关系。

各位申报教师从选题、申报类别、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法、创新点、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场专家进行了详细点评与指导。徐俊根据自己基金申报经验介绍了基金申报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包括如何保证申请书选题的创新性、研究内容的合理性、技术路线的可行性等方面,对各位申报教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并就后续申请书的撰写细节提出了建议。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加强了申报教师之间的交流,也是对假期基金申报工作的一次督促。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寒假黄金时间提高申报书质量,力争在新一轮国家基金申报中取得佳绩。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度学术沙龙第一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四轮审核论证会

展开关闭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